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

徐瑋 jerry 大藝術家系列 S.J.B 視覺圖相館

徐瑋 jerry 大藝術家系列 S.J.B 視覺圖相館

徐瑋視覺圖相館 S.J.B 大藝術家系列


S.J.B再推出新的大藝術家Great artists
系列 
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發海報,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一發比一發更好看 ! 各種JERRY充滿魅力的表情一一被我們捕捉下來,如果你好奇怎麼我們有那麼多徐瑋從來沒有曝光過的 宣傳,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我都被DD BOX提供的材料多到嚇一跳,如果真的我們很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設計玩出好幾百張 ! 怪不得Danny無法作那麼多,要分出來。
S.J.B如果一個星期發一張的話可以再發兩年都發不完,真的有那麼多 ! 而且都很讚 !

有人留言給我說這裡是很讚的BLOG,我相信除了徐瑋音樂家族之外,沒有歌手或藝人有專屬的創意圖相館,只是很剛好的是我們幾個就是很喜歡玩圖相設計,剛好徐瑋又是我喜歡的偶像,所以才有這樣奇幻的BLOG產生,加入DD BOX的徐瑋音樂加族來玩設計。

有幾位版主要我弄特殊尺寸裝扮BLOG大圖,S.J.B就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設計幾個不同的尺寸任朋友挑選,可以用在BLOG的山頭大圖。版主 - 阿東 Tony


徐瑋橫式大圖  橫 - 1000  直 - 220


徐瑋橫式大圖  橫 - 1000  直 - 200


徐瑋橫式大圖  橫 - 1000  直 - 160


PS~ 每個網站的版型不同,山頭圖的尺寸不同,DD BOX 的酷卡尺寸很多網站可以用,但是痞客幫,udn,Now,不適合,以上的尺寸可以用 ! 部落客都可以用,S.J.B設計的圖相可以用在部落客的任何版型

如果瑋友家族的朋友需要特別的尺寸可以留言給我喔 !

夜的眩暈

安妮

徐瑋視覺圖相館 S.J.B 大藝術家系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