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S.J.B 徐瑋 - 視覺創意圖相館 - 紫色夢幻的徐瑋演唱會 S.J.B 華麗風格 !


S.J.B  徐瑋 - 視覺創意圖相館


S.J.B SUPER JERRY BOOM 創意圖相館
Xu Wei, purple fantasy 紫色夢幻的徐瑋演唱會

S.J.B 是全國首創以單一對向為主角,想要設計創意與表現獨一無二的 S.J.B 視覺圖相,不用說主角就是許多人喜歡但是淡出國外的超級偶像徐瑋,看了DD BOX 的BLOG後也加入徐瑋音樂家族,有空的時後設計一些圖相來滿足自己的創作慾,當然可以提供給瑋友收藏或使用在BLOG是不錯的 ! 也別忘了推薦 S.J.B 喔 !

水晶舞台為幕的 S.J.B 華麗風格 !

我的設計以華麗的舞台為背景,JERRY站在特別打造的水晶舞台上唱情歌,Xu Wei, purple fantasy.紫色夢幻的徐瑋演唱會是這一系列圖相海報的標題

徐瑋的明星氣質超強 !

以往男性很少用紫色來表現,因為紫色代表夢幻,但是美型男當道的現在,反而需要豔麗的紫色來表現浪漫與夢幻,韓國系的美型男藝人最會用這些豔麗的顏色 ! 把亞洲的姐姐妹妹們迷得團團轉,瘋狂的追韓星,這就是夢幻藝人當道的時代,台灣也是一樣的,明星氣質最重要。

我個人很喜歡DD BOX 的設計,也加入來玩設計有些關公面前耍大刀,我想常來逛的朋友應該可以看得出來我與DD BOX的風格很是不一樣,我們都是很支持喜歡徐瑋的朋友,也希望不一樣的設計風格可以給朋友多一個收藏的選擇。

Xu Wei, purple fantasy 紫色夢幻的徐瑋演唱會
S.J.B 宣傳海報

我居住的地方

那個女孩

八首民歌混合MV

S.J.B 宣傳海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