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S.J.B - 徐瑋 JERRY XU創意圖相館 名稱-紫色夢幻的徐瑋 SUPER JERRY BOOM

SUPER JERRY BOOM
Gorgeous purple crystal fantasy stage

Xu Wei, purple fantasy 紫色夢幻的徐瑋

S.J.B - 徐瑋 JERRY XU創意圖相館  超級MIX海報 SUPER JERRY BOOM
SUPER JERRY BOOM


S.J.B也推出REMIX版本
Gorgeous purple crystal fantasy stage,那麼這一個系列也要有一個名稱,Crystal fantasy stage,一個 {水晶夢幻舞台}加上有王子氣的Jerry ,紫色的背景點點星光閃爍著 ! 是不是有如夢似幻的感覺,所以我就定名為 {紫色夢幻的徐瑋} Xu Wei, purple fantasy.


SUPER JERRY BOOM  STORY ~

JERRY有一種王子般的貴氣,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,因此很得女歌迷的喜愛,當然徐瑋本人可能並不這樣認為,欣賞JERRY的男粉絲也很多,因此我在設計的時後用我的感覺來製作,可能跟DD BOX 的設計風格不同 !

我覺得JERRY很可愛,有一種很自然的純真,唱情歌有時會表現的很淒楚傷心,我拿到的都是這種表情MV,只能照著表情來設計 ! 夢幻的徐瑋走進一場紫色的夢境是我的想法 !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想像與創作 !



SUPER JERRY BOOM Xu Wei, purple fantasy 紫色夢幻的徐瑋


徐瑋 - 隨風飄去 ( 完整版 )

徐瑋 Jerry - 鎖 ~ Love song

痴痴的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